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安兔兔跑分前十名 这些手机跑分较高

    小编买过一台大品牌的手机,那时因为不了解手机性能,就随便买的,结果用了两个月就坏了。之后,才知道买手机要关注安兔兔跑分,这样更靠谱。那么,大家知道2018安兔兔跑分前十名手机吗?不知道的话,小编告诉你哪些手机跑分较高。

    小米8手机
    小米8手机

    对于买手机,很多人的选择都不一样,毕竟性格、爱好和知识都存在差异。不过,不管怎样都好,大家都是想买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其实,安兔兔跑分就是反映手机性价比的,大家想买手机,关注一下2018安兔兔跑分前十名吧!

    1、荣耀V10:是华为旗下独立品牌“荣耀”去年底发布的一款年度旗舰手机,性能、拍照、颜值、性价比突出。外观方面,荣耀V10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成熟的全面屏+正面指纹设计,背面为简约的隐藏式天线,全新工艺金属后壳设计,金色后壳在光线下也能呈现出玻璃通透感,并且可选配色丰富,颜值很高。

    2、小米8:小米8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搭载6G运存内存和64G的机身存储,还有350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采用了3D结构光面部识别,屏下指纹识别,对AI双摄也进行升级强化,小米8采用了一颗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暗光下可以将四个0.9μm的像素合成一个1.8μm的大像素,提升进光量。

    3、三星S9:在MWC2018开幕前夕,三星为我们带来了备受期待的新旗舰三星S9和三星S9+,S9与S8相比,外形变化不大,但配置及功能上却有不少升级,首先是处理器,国行版首发骁龙845,S9是5.8英寸屏幕仅提供4GB内存版本,S9+则是6.2英寸屏幕,6GB内存起步,摄像方面S9是后置12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S9+为后置两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系统根据环境自动切换的虹膜识别与人脸识别。

    以上三款手机,是2018年安兔兔跑分前三甲。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是2018安兔兔跑分前十名,还有第四至第十名呢?分别是:魅族PRO6、魅蓝S6、努比亚Z17、小米6、360手机N6、努比亚Z11、魅蓝X。这十款手机,安兔兔跑分比较高,性价比也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