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预售开启 S10上市时间等最新消息看这里

    2月12日,三星官宣,Galaxy S10发布会将于这个月的21日举行。目前,三星S10预售已经开启。现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是:S10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一部?

    在S10正式发布前,三星已经开启了S10系列机型的预售活动。现在,消费者即可通过三星官方预定页面进行S10系列机型的预购,在页面中输入必要信息、选择手机版本。根据预售页面信息,消费者可在2月21日到3月7日期间在官网进行下单,最快有望在3月8日拿到三星S10系列机型。

    三星S10预售开启
    三星手机

    据此前消息,本次S10发布会将推出三款新品,包括:S10、S10 Plus以及S10 E。外观方面,S10采用后置三摄,正面右上角打孔,双侧曲面屏设计;而S10 E后置双摄,正面同样采用右上角打孔,边框更宽,且没有曲面屏;S10 Plus正面右上角打孔采用前置双摄。

    那S10系列机型售价多少钱?根据韩媒的报道,根据手机尺寸的不同,售价从4831元到1.08万元不等。另外,三星还推出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最高有望获得近4000元的折扣优惠。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