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宁简历 王健林妻子林宁担任林氏集团董事长一职

    提起王健林和王思聪,相信很多人都熟悉,毕竟这两个人是风云人物。那么,大家知道林宁是谁吗?其实,林宁也挺出名的,她就是王健林妻子,现在担任林氏集团董事长一职。大家看过林宁简历了吗?知道她的林氏集团是做什么的吗?

    王健林照片
    王健林照片

    林宁在网上的照片却有不少。从照片来看,林宁是个颇为有气质的女人,落落大方,不愧为一个集团的董事长。林宁所在的林氏投资集团与万达集团有着颇深的合作关系,因此在万达集团在各地的产业开业时,经常可以看到林宁的身影,并且林氏投资的官网上也经常可以看到针对万达集团的贺文。

    林宁担任董事长的林氏投资集团,成立于1994年3月,是集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三种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商业广场项目中的合作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旗下拥有天泰装饰、大歌星全国连锁量贩KTV、通达经贸、欧兰特会所等企业。

    林宁所在的公司与王健林的万达集团可以说是处于同一个产业链的不同位置,这对于双方的合作十分有好处,感觉就像是夫妻档一样,不过人家这夫妻档可不是一般的大。另外,林宁与王健林在同一栋大楼办公,林氏投资集团整个公司的办公地点都在万达大厦26层。

    有些人酸酸的说,林宁担任林氏集团董事长一职,是因为丈夫王健林厉害,所以林宁才上位的。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在嫁给王健林之前,林宁的背景就非常不简单了,因为她父亲可是一个大人物。而且,林宁有非常出色的经商能力,做生意的能力并不比王健林差,是一个真正的女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