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禁用华为的国家 哪几个国家禁用华为5G建设

    3G和4G建设,中国企业在全世界来说是属于第二梯队的,是落后于其他国家的企业。但是,在5G建设方面,华为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成为领导者。可是,有一些国家却禁用华为5G。那么,大家知道禁用华为的国家有哪些吗?

    华为5G技术领先
    华为5G技术领先

    华为如今的5G技术并不比国外差,不过有一些国家并不想让华为在国外市场上有好的发展,所以就开始禁止华为5G的设备了,华为之前赢过爱立信,成为了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商,或许更是引起了他们的嫉妒,现在为了不让华为发展壮大,就开始找理由来禁止。

    据悉,目前为止已经有7个国家禁止华为5G建设了,其中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英国等七个国家。当然,多国的禁止,并不会就此击败华为的。最终受损失的,是禁用华为的国家,而不是华为公司。

    华为的全球销量就排在第五,而且重要的是已经拿到了5G的核心技术,也就是如果需要进行5G建设,就得向华为购买核心技术,而那些拒绝禁止华为的国家就不好过了,他们没有办法得到技术,也就不能进入5G了,据说5G在2020年就能全面的运用了,在2019年的上半年就开始进行了,如果现在还不准备,那就要落后了。

    华为5G技术领先,而且价格优惠,性价比非常高,所以得到世界多个国家的赞赏与支持。那么,为何仍有国家禁用华为5G建设呢?其实,这都是威逼于美国的淫威之下,所以只能听从美国的指示。美国为了自己的利益,竟然不顾他国利益,甚至做出损人不利己的行为,确实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