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电信谈禁用华为 欧洲5G商用至少延误2年时间

    美国抹黑华为存在网络安全、威胁一个国家网络,这都是美国的片面之词,都是没有证据的,有国家就随美国,禁用华为5G建设。其中一个国家就是德国了,近日,德国电信谈禁用华为,不使用华为就是一种损失。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听了美国的一面之词,许多国家并没有调查真相,而是选择了相信,真是太可笑了。不适用华为5G建设,就同等于是他们的损失,更落后于许多国家。德国禁止华为,还阻止了欧洲的发展,所以德国真的要考虑清楚。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德国电信高管表示,如果不允许华为参与5G网络的建设,欧洲的5G商业使用将至少推迟2年。该德国电信高管的上述​​观点不是个人估计,而是该德国电信的“内部评估”报告。了解到,该评估报告还认为,如果德国政府出于对“安全性”的担忧而禁止华为参与德国5G商业网络的建设,那么欧洲将在5G网络部署中落后于美国和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