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被发警示函 刘姝威为董小姐呛声证监局

    董明珠被发警示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董明珠因为什么被处罚,连闺蜜刘姝威都出面呛声证监局,大家都质疑到底是什么大事。话说董明珠可是有什么话就说什么的人,这次因为透露业绩而遭到证监局的惩罚,还牵扯出美的集团,会不会是格力和美的双方的暗中争夺战。

    董明珠被发警示函怎么回事
    董明珠被发警示函怎么回事

    格力集团和美的集团是老对手,且多年来一直都是争斗,两家集团的实力不分上下,这次由于董明珠提前透露业绩被证监局处罚,董明珠闺蜜刘姝威看不下去呛声证监局,为什么美的曝光业绩没有处罚,却处罚董明珠呢,这是否存在选择性执法?

    就在1月中旬时,董明珠在股东大会上公布业绩,随后被发警示函,被认定是违规的事实,可是公布业绩的时候股市已经休市了,这到底算不算违规?刘姝威现在是格力的一部分,看不得董明珠被处罚,只能呛声不应该处罚,为什么美的集团方洪波却没有处罚,这很不公平。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最新消息

    关于刘姝威质疑选择性执法,很多人也质疑这样做不对,虽说上市公司提前公布业绩是违法行为,情节也是很严重的,如果是发警示函,处理结果还是比较轻的,可也有不少业界人士质疑处罚董明珠而没有处罚方洪波,这就存在了选择性执法,根本不符合法律。

    对于格力和美的两大电器集团,处罚也影响是按照时间,而方洪波在去年披露业绩没有处罚,而这次董明珠披露业绩就处罚,这对上市公司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刘姝威看不过去发问要怎样做才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