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仁堂通报蜂蜜事件 原董事长等多名高层被问责

    同仁堂这个品牌相信不少网友都熟悉,这个我们国内比较大的一个医药品牌,但是上一年5月份却发生了一起同仁堂卖大量过期蜂蜜事件,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最近同仁堂通报蜂蜜事件,这件事情的处罚结果出来了,原董事长和多名高层被问责!

    同仁堂事件最新消息
    同仁堂事件最新消息

    针对同仁堂蜂业在盐城金蜂公司进行生产时,存在用回收蜂蜜作为原料生产蜂蜜、标注虚假生产日期的行为,同仁堂集团已决定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处理:对同仁堂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工程师等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对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在内的相关责任人提请免职、降职处理,履行上市公司相关程序后执行;对同仁堂蜂业董事长、总经理等相关负责人全部免职。据悉,同仁堂蜂业为同仁堂股份的子企业,而同仁堂股份是同仁堂集团下属子企业。鉴于同仁堂蜂业违法行为带来的不良影响以及后续不确定性风险,同仁堂集团提议,由其受让同仁堂股份所持同仁堂蜂业股权,以保护上市公司免受进一步损害。

    这件事情对同仁堂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如果再这样让事情发酵下去的话同仁堂未来的发展可能就会受到影响,而且是食用品牌如果处理不好的话未来将会没有客户会购买同仁堂的产品,这样同仁堂就要面临很大危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