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欠20000块3个月了 不还钱有什么后果

    尽管都知道欠蚂蚁花呗的钱必须按时还,但有些人还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逾期不还。日前,有网友小王(化名)向小编透露,他在支付宝花呗欠20000块3个月了,因为没有能力还,现在的他还遭到花呗工作人员催债,工作人员向他透露,要是继续不还钱,等待他的将是更加严重的后果。那么支付宝花呗欠20000块3个月继续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呢?小编带大家了解下。

    不还花呗后果
    不还花呗后果

    使用蚂蚁花呗,只要在规定的时间里还上钱,就不用给利息,但要是还款逾期了,那必然要还利息。支付宝花呗欠20000块3个月,计算下利息,利息=20000x0.05%x90=900,也就是说这笔钱产生的利息高达900元,而且每个月的利息都会逐步递增,直至把所有钱都还完了。

    当然这些利息还算小事,正如上面所提到的,由于逾期还款金额巨大,花呗工作人员会经常致电催债,严重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此前有网友爆料,还会存在些比较“另类”的催债方式,不过不知道消息是否可靠。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除了以上这两点影响,用户的蚂蚁信用分会立即下降,此外蚂蚁花呗额度必然会大幅度下降,很有可能花呗账号也会被系统强制关闭;由于花呗会将用户的征信情况上报给央行,所以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百分百留有污点。

    综合上述所说,小编建议大家千万不要拖欠花呗的钱,当期无法还花呗的钱,还可以采取分期还款的方式,尽管会多交一些手续费,但起码不会让自己有太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