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还款步骤 花呗欠了一年了也没啥啊是真的吗?

    花呗是支付宝旗下推出的一项贷款服务,目前普及程度很高。不管是菜市场,还是大超市,很多时候你都可以使用花呗。那使用花呗后怎么还款?不还款会有怎样的后果?

    花呗的入口在哪?很简单,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页面底部“我的”,又或者通过搜索框搜索“花呗”均可介入相应的界面。一般来说,花呗的额度因人而异,如果你想提高,好好经营自己的信用,切勿相信所谓的花多少钱就能提高额度。支付宝官方已经多次辟谣,这都是骗局!

    花呗怎么还款
    花呗

    聪明如你,相信怎么使用花呗难不倒你。但对于怎么还款,可能有些人不太明白。小编具体说一下。通常,每个月的10日就是花呗还款截止日期。要注意的是,大家还的是上个月的账单,本月的账单要等下个月1号才出来。在10号这一天之前,大家可以手动还款。

    不过,在实际生活中,有些人由于太繁忙或者是其他原因会忘记还款,那么支付宝提供了一个自动还款功能。大家进入花呗页面后,点击“设置”后会出现“自动还款设置”,大家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花呗怎么还款
    支付宝

    通过上述操作,大家就不会出现非故意逾期不还情况。然而,有些人会存在故意不还的行为。根据支付宝的规定,逾期不还,代价可不小,不仅对你个人信用有影响,还会产生罚息情况。与此同时,你的花呗将不能正常使用。此外,支付宝及网商银行账户也受影响,严重时甚至被起诉至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