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发生多项变更 黄光裕母亲辞任法人职位

    如今的国美再也回不到以前的辉煌了,或许是因为黄光裕被抓的原因,导致国美走向衰落。最近发现,国美发生多项变更,而黄光裕的母亲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了,那么现在谁是国美的法人代表。

    国美电器发生多项变更
    国美电器发生多项变更

    国美法人发生变更,而黄光裕母亲辞任法人职位,曾婵贞变更为刘丽焕,而且曾婵贞担任的多个职位也发生变更,最大股东不再是她,也变成其他人,国美换主了。可是黄光裕什么时候出狱?

    2月11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31日,【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由黄光裕母亲曾婵贞变更为刘丽焕,曾婵贞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和经理,同时监事由张晔变更为曹丽亮。该公司最大股东为【北京战圣投资有限公司】,占股95%,刘丽焕和曹丽亮分别为战圣投资的法定代表人和监事。

    2008年国美电器创始人黄光裕被拘,2010年因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同时被判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共获2次减刑,其应执行刑期至2021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