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辐射排行榜 16款手机看了就知道辐射谁最高

    现在是智能手机时代,我们每一个人手里都几乎拿着一部手机在手,智能手机给大家带来极大的方便,毕竟是电子设备,会带来辐射,相信大部分人都心里都清楚手机带有辐射,你知道现在那些手机辐射最大码?不清楚的你,应该看一下手机辐射排行榜。

    手机辐射排行榜出炉
    手机辐射排行榜出炉

    智能手机已经离不开我们了,也成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普遍都在使用智能手机,但是少部分人根本就不清楚手机带来的辐射等问题,更不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如今,市面上如此多手机品牌,几乎每一款手机都带有辐射的危害,接下来了解一下智能手机辐射排行榜。

    根据,德国联邦辐射办公室的一则调查数据报告,第一名辐射最高的是小米MiA1,是目前国内辐射水平最高的,紧跟随后的是一加5T,而排在第三的是MiMax3,这三者之间的辐射率均在1.74瓦特/千克-1.58瓦特/千克之间。

    手机辐射对人体有害
    手机辐射对人体有害

    16款手机之中,小米和一加手机就涵盖了8款手机,国产手机带有辐射的产品相对来说是比较多的,而苹果手机也存在辐射,但是辐射率并不高,辐射率为1.38瓦特/千克,三星手机的辐射率是最小的,三星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

    普遍使用智能手机,大家很习惯把手机放在口袋,甚至睡觉时都将手机放在床头,你知道辐射对人体有什么危害吗?手机辐射对人体的危害虽然小,但对人体的危害还是有的,使用手机时要适度离人身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