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档票房破50亿 仅是流浪地球最新票房已破20亿

    2019年的春节档票房成绩喜人。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春节档票房破50亿元。其中,《流浪地球》凭借口碑打败《飞驰人生》等七部电影夺冠。最新统计显示,《流浪地球》票房破20亿元。

    阿里影业旗下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月10日,2019年春节档(大年三十至大年初六)票房已经累计达到58亿元,其中《流浪地球》累计票房超过20亿,《疯狂的外星人》达到14.5亿元,《飞驰人生》10.4亿元,位列春节档票房前三甲。而周星驰执导的《新喜剧之王》收获票房5.3亿元,动画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获4.6亿元票房。

    春节档票房破50亿
    春节票房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2018年春节档57.51亿元,2019年春节档整体票房小幅提升,这一变化主要是平均票价上涨所导致。数据显示,去年平均票价低于40元,但今年票价整体均超过40元,部分甚至逼近50元。

    由于高票价的缘故,今年春节档的盗版现象比往年更要猖獗。据调查,某二手平台有卖家以1元甚至2元低价出售《流浪地球》等电影盗版,而且画质清晰。这一现象已引发了有关部门及发行方的注意,并采取了打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