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pex玩家数量暴涨 游戏行业将迎来新趋向

    游戏行业现在是很多国重点行业之一,无论是中国、美国还是其他国家游戏行业占比都是非常厉害的,特别是在美国。美国有几款游戏来到中国都非常的赚钱,其中绝地求生现在是全世界最多人玩的游戏之一。但根据最新报道称Apex玩家数量暴涨,或许会威胁到绝地求生的地位,如果Apex比绝地求生还要多人的话,未来游戏行业将会迎来新趋向。

    Apex玩家暴增
    Apex玩家暴增

    Apex自从推出之后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欢,现在Apex玩家人数在渐渐递增,这款游戏慢慢成为了热门游戏。Apex的玩法其实和绝地求生差不多,也是大逃杀类型的游戏,只不过比绝地求生增加了更加多的元素,好玩程度和新鲜程度比绝地求生还要高。

    绝地求生目前是最多人玩的大逃杀游戏,但是这款游戏一直在国内上线不了,如果绝地求生国服能够上线的话人数将会大大的增加,不过目前来看Apex英雄这款游戏快要超越绝地求生了,如果人数到达一定的程度的话将会有Apex赛事等等。

    绝地求生人数
    绝地求生人数

    如果Apex能够取代绝地求生的话,未来游戏行业将会有新的趋向,很多游戏公司都会出很多大逃杀类型的游戏,但是按照国内的情况来看暂时还不能上线,无论是绝地求生还是Apex英雄,在国内想上线难度也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