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人高峰即将到来 哪些工作岗位需求比较大?

    根据往年的经验,节后企业用人高峰即将到来。那么问题来了:哪些工作岗位的需求比较大?大家在找工作的时候要注意什么才能避免劳动纠纷的出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媒体报道,春节后往往会出现用人单位招聘高峰。根据劳动市场的信息,服务员、保安、家政、保姆,这类需求是比较大的。大家在找工作的时候可以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用人高峰即将到来
    找工作

    针对现实生活中出现的劳动纠纷,北京二中院提醒:1、要依法与公司订立劳动合同;2、建立诚信劳动关系。诚信对于用人单位和劳动者都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有不诚信的行为会直接影响到劳动关系的和谐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往年,今年的经济形势可能会低于预期。因此,大家在找工作的时候,千万不要抱有过高的期望,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