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头号女员工离职 阿伦茨离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苹果能有今天的成就可以说离不开任何一个员工,提到苹果肯定要提一下阿伦茨,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苹果头号女员工离职,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阿伦茨离职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2014年阿伦茨加入苹果,而且薪水达到7330万美元,是库克的922万美元的近8倍。最近苹果陷入人事变动,让很多人都产生了质疑,也纷纷质疑她的辞职原因。阿伦茨曾担任著名奢侈品牌巴宝莉的首席执行官。这名在时尚界有着丰富经验的女性高管,2014年加入苹果时一度引发市场热议。多年以来,阿伦茨一直是该公司最高级别女性员工,被很多人认为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的接班人。后来阿伦茨澄清是假的。

    苹果官方宣布,该公司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AngelaAhrendts)将于今年4月份离职。五年来,阿伦茨领导了苹果的零售和线上商店业务,谈及离职原因,她表示是因为“新的个人和职业追求”。阿伦茨说“过去的五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具刺激性、挑战性和最充实的一段时光。通过团队的集体努力,在为公司作出更大贡献上,零售部门从未如此强大、从未有过更好的定位。

    阿伦茨离职令到很多人想不到,最主要是现在苹果的情况有点尴尬,销售额在不断下降,这个时候阿伦茨离职无疑是给苹果一个重锤,如果苹果没能找到适合的人选代替阿伦茨的话,未来苹果的路将会很难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