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卖地图少标一国 新西兰市民表示十分的不满

    宜家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宜家的东西是出了名的便宜和好用,所以宜家这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好,在全球各地都开分店。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宜家卖地图少标一国,引起了新西兰市民的不满,最尴尬的事情是宜家准备在新西兰开分店!

    宜家最新消息
    宜家最新消息

    宜家公司目前正着手在奥克兰开设新西兰的第一家分店。不料,因一个小疏忽,遭到新西兰网友的口诛笔伐。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宜家近日推出了一款地图,售价30美元,却被网友一眼就挑出了错误。7日,有外国网友在有着美版“贴吧”之称的Reddit网站上晒出这张地图,从照片中可见,澳大利亚的旁边少画了新西兰。

    帖子一出,就有新西兰网友在留言板上吐槽,不满自己的国家被“忽视”了。有人抱怨:“宜家忘记了整个国家,新西兰存在着好吗!”也有人说:“想在这开店,先把新西兰加到地图里行吗。”新西兰被世界地图漏掉的案例,时常发生。在美版“贴吧”上,不少网友玩起了“大家来找茬”的游戏。

    这件事对于宜家来说是相当的尴尬,想在新西兰开分店但是地图却少标了新西兰,有网友调侃宜家可能在新西兰的分店要黄了,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将会有很大的问题,不过相信宜家能够很快解决这个尴尬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