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发布时间表 5G手机真的要来了!

    众所周知,5G最大的特性就是拥有更快的网速,所以5G一直备受着大家关注。随着2019年的到来,今年5G手机也即将到来了。近日,有媒体报道,5G手机发布时间表来了,又引起一番热潮。看来5G手机真的要来了!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5G手机即将到来
    5G手机即将到来

    目前已经确定要推出5G手机的厂商很多,其中明确的就是马上发布的华为5G折叠手机了。根据官方给出的预热信息,华为5G折叠手机将在2月24日正式发布,那么该机会不会是首款发布的5G手机呢?

    近期,有媒体公布了今年各大厂商的5G手机发布时间表,其中包括华为在内有多款2019年初发布的5G手机,包括小米MIX3和三星S10。小米MIX3今年第一季度发布详细时间不清楚,而三星S10系列将在2月21日发布。

    最后,根据以上的信息,三星的5G手机可能会比华为早个几天,谁会发布首款5G手机也就看这两家了。另外,这两款手机应该都是外挂自家的5G基带,三星是Exynos5100,而华为是巴龙5000。

    5G手机发布时间表来了,总之,我们国内手机品牌无论是华为,还是三星在今年均会发布旗下的5G手机,而苹果则要等到2020年。关于5G真的要来了!相信大家都特别期待。对此,5G手机要来了!你们有什么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