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锦鲤信小呆 支付宝锦鲤奖品清单看完要3分钟

    大家还记得支付宝锦鲤信小呆吗?据最新消息,去年11月,信小呆就辞职去旅游。今年,信小呆称继续兑奖,不打算找工作。话说,信小呆的奖品清单具体内容是什么?

    自从去年11月辞职,信小呆一直在旅行的路上。近日,信小呆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年后不打算找工作,准备继续兑奖,“兑到什么时候还没确定”。

    支付宝锦鲤信小呆
    支付宝锦鲤活动

    2018年9月29日下午,支付宝官方微博上线锦鲤活动。同年10月7日,支付宝公布了信小呆1名用户获得“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据悉,信小呆是一位天津姑娘,出生于1992年,此前从事IT行业的工作。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清单非常长,看完估计要3分钟,有兴趣的可以上支付宝官微看看),支付宝锦鲤奖品包括包、鞋、衣服、化妆品、美食、SPA、旅游、新手机、住宿、机票、船票、iPhone XS。此外,还有上天猫国际刷支付宝买指定商品全免单。可以说,支付宝锦鲤奖品是面面俱到,让信小呆玩到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