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零售主管将离职 年薪竟然高达上亿人民币

    阿伦茨是苹果公司零售主管,在过去的五年中,阿伦茨为苹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苹果也为她开出了高达上亿人民币的年薪。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阿伦茨舍弃在苹果的高薪工作,这位苹果零售主管将离职。

    苹果高管离职
    苹果高管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周二宣布,负责零售业务的一把手安吉拉·阿伦茨将于4月份离职。

    苹果同时宣布,在苹果工作了30年的高管奥布莱恩(DeirdreO‘Brien)担任负责零售业务和人事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奥布莱恩此前曾担任人事副总裁一职,苹果表示,她将继续监督与这一角色相关的职能,包括人才开发和员工关系。

    据悉,阿伦茨在苹果的年薪高达2650万美元(1.786亿人民币),她的年薪比苹果CEO库克还要高。有关苹果零售主管将离职的原因,苹果和阿伦茨都没有透露太多,苹果表示阿伦茨要追求个人更加喜欢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