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用客户存款炒股 血本无归为逃责外逃26年

    1993年,盐城的小伙用客户近30万元存款炒股,亏损了差不多32万元。为了逃避罪责,小伙选择出逃。近日,小伙被抓捕归案。对于潜逃生活,小伙感到十分后悔。

    许某某今年50岁,是盐城市亭湖区人,1989年只有20岁的他通过招干考试,成为盐城一家银行城区办事处一名住房信贷部办事员。1993年,他挪用近30万元的客户存款用于个人炒股,亏损近32万元,涉嫌职务犯罪。因害怕被追责,许某某当年10月出逃。

    小伙用客户存款炒股
    炒股

    这一逃就是26年。近日,许某某被盐城市亭湖区纪委监委追回归案。据许某某交代,他自1993年10月出逃后,经南京,转道南昌,最终在广州落脚,1997年花了6万元通过掮客以邓某某的名义购买了一张“正规”身份证,在一家私人健康公司当技术指导。

    落网后,许某某对于出逃的行为感到后悔不已。一方面他过的是非正常人生活;另一方面是自己对于母亲去世一事竟毫无知情。目前,等待许某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