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恢复正常时间 韵达圆通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上班

    这几天,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在问韵达圆通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上班?小编在想,现在网购这么发达,快递停运之后,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快递恢复正常时间吧!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晓各大快递公司春节后什么时候上班?

    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

    据悉,百世汇通,圆通,中通,天天快递2019年最后揽件时间都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19年2月3日。而顺丰,汇通,宅急送,CCES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其中顺丰,汇通,宅急送都是正月初七上班,CCES正月初八上班,到这一天的快递运送就恢复正常了。

    值得注意的是,进入2月,各大快递将陆续开启“春节模式”。德邦:从2月1日(腊月二十七)持续至2月12日(正月初八)。申通:从2月4日(除夕)持续到2月10日(正月初六)。顺丰:包括顺丰即日、顺丰次晨、顺丰特惠等时效产品从1月26日(腊月二十一)开始陆续停收,2月8日(正月初四)起陆续恢复收件服务。

    据小编所知,在春节期间,部分区域标准快件会加收服务费。其中,中国邮政EMS部分区域每件加收不超过10元的服务费。韵达也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成本等各种因素,每票快件会继续加收10元服务费。不过,快递恢复正常之后,那么就会降价的。

    快递停运,令不少消费者都感到麻烦,因为自己网购的东西不能正常运送。除了网购,很多行业都要借助快递运送,也使得多个行业放假。还好,2019快递恢复正常时间不远了,各大快递公司很快就恢复正常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