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中国销量大增 曾接近被中国政府封杀

    由于此前iPhone定价过高,而且新iPhone创新能力不足,iPhone此前在中国销量并不好,不过为了让销量提高,日前iPhone决定降价,此措施也立即取得了成效。据悉,iPhone中国销量大增销量涨幅超过8成。

    苹果销量大增
    苹果销量大增

    据悉,从1月11日(苹果开始降价)到1月30日,苏宁电器的苹果iPhone销量增长了83%。其中iPhone8和XR是最受欢迎的机型。

    天猫在1月13日对iPhone进行大幅降价,截至1月29日,天猫上的iPhone销量飙升了76%。此前,受汇率的影响,这些iPhone的价格普遍显得较高。高昂的价格导致iPhone的销售额从2017年第四季度的610亿美元降到了2018年第四季度的520亿美元。

    苹果在中国的销售额也遭到了沉重的打击。它在至131.7亿美元。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iPhone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这主要是因为华为和小米等本土厂商正在销售价格比苹果iPhone低数百美元的高性价比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中美贸易战的影响,日前iPhone在中国接近被封杀,当时封杀iPhone的呼声非常高,许多媒体也在报道此事件,但最终两国贸易矛盾有所缓解,如今贸易磋商也取得了不错的进展,iPhone才逃过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