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是什么 支付宝500元备用金上征信吗

    相信有很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可以说支付宝的出现方便了大家的生活。旗下贷款产品更是受到大家青睐。你知道支付宝有个“备用金”的产品吗?在2018年6月份上线的,到目前为止,有许多朋友还是不知道支付宝备用金是什么?

    支付宝APP
    支付宝APP

    有些朋友对支付宝的备用金十分好奇,究竟支付宝备用金是什么呢?其实,支付宝备用金是短期借款的产品,解决短期缺钱用的尴尬!额度一共500元,借款周期为7天。那么,支付宝500元备用金上征信吗?这个问题也是大家关心的。

    500元备用金,解决你的小尴尬。备用金是零利息、零费用的应急借款产品,每月可取用2次,7天后自动归还也支持提前还。从页面上可以看到目前只有芝麻分大于650分的黄金等级以上会员才有资格开通此活动,而且备用金金额只有500元,每月能够取用2次,而且还完一次以后才能再次申请。

    支付宝备用金是一个应急的小额备用金贷款,而且还是免息提供给用户的,是会上征信的,因为只有实名认证的用户才有资格取用备用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你困难时别人帮你应急,请记住这份恩情,珍惜自己的信用。

    虽然500元的金额不大,但是没有利息这一点着实让人心动。相比较蚂蚁的借呗等一些信贷产品,也没有严格的审核手续,没有欠款的时候只要取用立马到账,方便快捷。如果你在首页没有收到开通邀请,还可以前往蚂蚁会员中心页面申请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