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过年休市时间 2019股市什么时候休市

    股市不同于服务行业,股市也会有休市的时候。最近有好多人问股市过年休市时间,沪深两市的休市时间是否一致呢?其实股市过年的时候的确会休市,而且沪深两市休市时间一致,从今天已经开始休市了。

    股市过年放假
    股市过年放假

    根据沪深交易所发布的通知,2月4日(星期一)至2月10日(星期日)休市,2月11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港股通方面,沪深交易所1月31日(星期四)至2月10日(星期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2月11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其实股市过年休市时间与国家规定的休假时间是一致的,只是由于今天和明天是周末,所以股市从今天就开始休市了。计算起来,股市在春节期间一共要休市9天,这对于某些股民来说,或许是一段比较煎熬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