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价格表 2月2日全国油价一览表

    1月份国内油价迎来了二次上涨,最后一次是在28日调价,虽然涨幅不大,春节期间广大车主出行花费要增多。油价上涨,但是全国各地每一个城市的油价有所不同,几乎相差无几,下面一起看看今日油价价格表。

    1月份油价已经调整完毕,春节出行花费增多已经成为了事实,油价上涨不大,大家都能接受。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分别上涨多少呢?想要知道答案的你,了解一下今日油价价格表,一目了然。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今日2019年2月2日星期六,今年1月份的两轮国内成品油上调已经过去了,现在终于进入了二月份,虽然盼星星盼月亮但却没有看到油价的下跌势头!虽然本轮油价周期首日国际油价遭遇下跌,但是近3个交易日的上涨反弹也抹平了此前跌幅。

    数据显示:周四(1月31日),国际油价已经连续第三天上涨。因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努力收紧市场的背景下,沙特对美国石油供给下滑。还有一事件最近闹得沸沸扬扬,那就是美国对委内瑞拉实施制裁时间,直接导致后者出口困难,也间接推升油价。

    同时截止国内第四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负值进一步拉窄,前一工作日只堪堪保住预计下调20元/吨,届时2019年2月14日24时调价窗口开启是涨是跌,着实难以确定。车主朋友们,希望大家做好小幅上涨的心理准备。

    不过从最近3个工作日预测下调幅度看来,极有可能出现止跌为涨,但具体上涨幅度多少?还需要看之后6个工作日交易情况,请我们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