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万卡如何获得秘诀 万卡漏洞破解一击即中

    今日头条集卡活动奖金还是挺丰富的,集金卡和集钻卡的奖金加起来有伍亿元,所以小编也在参加平分奖金。集金卡中,发卡是最难获得,集完金卡后,在钻石卡中,万卡无疑是最最最难获得的,活动开始了这么久,也就只有71人获得,小编有幸是其中的一个。那么这个今日头条万卡如何获得呢?有些技巧掌握后,其实获得的概率还是非常高的。

    今日头条集卡分红包
    今日头条集卡分红包

    一般来说,直接抽到钻石卡的机会非常小,通过集完金卡获得钻石卡的机会非常大。所以我们需要大量收集到发卡,这才有机会获得钻石卡中的万卡。

    通过测试,小编在每天早上八点到九点这个时间段里面抽卡,可以非常容易获得发卡,使用几次合成后,紧接着就获得了钻石卡中的万卡。

    今日头条集卡活动
    今日头条集卡活动

    为何这个时间段那么容易获得发卡?其实小编也不知道这个原因,估计是系统设定每天规定发放一定数额的发卡,而且在某个时间段数量是最多的,在这个时间段里抽卡,自然容易获得发卡。

    想要获得钻石卡,就应该集齐金卡,想集齐金卡,就要获得更多的抽卡机会。那么如果获得抽卡机会呢?其实获得抽卡机会并不难,只要按照提示去操作就可以了。

    比如大家可以每天在今日头条里阅读十分钟,自然可以获得三次抽卡机会;将重复的卡分享给好友,每天可以额外得到两次抽奖机会;此外还可以下载指定的APP,在这些APP中完成任务,可以得到更多的抽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