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放假2019 附沪深交易所放假安排公告

    距离春节放假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2019年股市放假是怎么安排的?目前,沪深交易所已经发布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作为投资者,你要及时了解一下哦。

    根据公告,沪深交所自2月4日(星期一)至2月10日(星期日)休市,2月11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1月31日(星期四)至2月10日(星期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2月11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根据港交所交易安排,2月4日(除夕)上午港股开市,下午休市;2月5日(大年初一)至2月7日(大年初三)港股全天休市,2月8日(大年初四)正常开市。

    股市放假2019
    股市春节休市

    以上就是股市春节放假时间表。另外,今年股市在下面这些重要节日也会放假:

    清明节:4月5日(星期五)至4月7日(星期日)休市,4月8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劳动节:5月1日(星期三)休市,5月2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

    端午节:6月7日(星期五)至6月9日(星期日)休市,6月1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中秋节:9月13日(星期五)至9月15日(星期日)休市,9月1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二)至10月7日(星期一)休市,10月8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以上就是今年股市的休市安排。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春节休市期间,美股是正常交易的。投资者们要谨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