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赚钱企业 一年纳税上万亿收入是阿里的几倍

    现在中国赚钱的企业十分多,比如阿里巴巴、腾讯、网易等这些影响全中国的公司,但是有一家企业是他们都比不上的,是中国最赚钱企业,一年纳税上万亿收入是阿里的几倍!到底是什么企业那么厉害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中国烟草企业最新消息
    中国烟草企业最新消息

    根据中国烟草官网的信息发现,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在2019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上透露,2018年,烟草行业实现工商税利总额11556亿元,同比增长3.69%;上缴国家财政总额10000.8亿元,同比增长3.37%;实现工业增加值7877亿元,同比增长4.88%。

    从以上的数据可以看出中国烟草企业是多么的赚钱,就只是纳税都上万亿了,相信很多国家的烟草企业都比不过吧。中国烟草无论是营收还是格局都足以令世界震惊,相信未来中国烟草行业将会越来越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