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联合国上班是真的吗 马云任联合国什么职位?

    提到阿里巴巴马云,大家都熟悉不过,自从马云退任之后,马云曾经诺言,不但把教育和公益事业搞得有声有色,还在联合国打卡上班,给国人长脸。网友们纷纷表示,马云联合国上班是真的吗?马云任联合国什么职位?一起了解下。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1月21日,马云和梅琳达·盖茨(比尔·盖茨妻子)在联合国联合主持召开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议,联合国秘书长通过视频参加会议。马云呼吁数字经济监管更聪明灵活包容。除此之外马云还身兼联合国另外两个职位,但年薪只有一美元。

    梅琳达·盖茨则表示,很荣幸能与马云一起主持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议。探讨社会公民、企业、以及政府如何一起合作,让更多的人因技术受益。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是;联合国的小组联合主席之外,马云还身兼联合国另外两个职位,但年薪却仅有一美元,被网友调侃称是史上最“廉价”又“最有价值”的员工。就连盖茨基金会联合创始人梅琳达·盖茨都化身马云的“小迷妹”,在其推特上晒出了和马云的合影。

    马云联合国上班是真的吗?虽然马云在联合国任职是一件无限光荣的事情,但是马云在联合国任职的薪资却低得惊人,年薪只有1美金,马云在联合国上班,不求薪资只求发展。除了马云也没有谁能拥有这么高的荣誉了,马云的加入将为世界带来很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