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逾百股跌停 A股三大股指全线翻绿

    现在临近2019年春节,不少买股的朋友都在打听股市休市的消息,对于买股的人来说,有关股市的消息,他们都特别关注。近日,有消息称,两市逾百股跌停,目前三大股指悉数翻绿,业绩暴雷股纷纷跌停。

    两市股票大跌
    两市股票大跌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冲高回落,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早盘涨幅一度超过1%,最终收盘涨跌互现,创业板指日K线五连阴。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35%,收报2584.57点;深成指上涨0.12%,收报7479.22点;创业板指下跌0.23%,收报1227.99点。

    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858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仅保险、银行、电信板块逆市翻红,业绩爆雷股再掀跌停潮,两市逾百股跌停。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涨逾400点,收复25000点关口。受最新靓丽财报的提振,阿里巴巴、苹果均大幅收高,分别收涨逾6%,近7%。AMD大涨20%,此前公布财报,盈利符合预期。亚太股市以涨为主,东京日经指数领涨。东京日经指数涨1.06%,报收20773;台湾加权指数涨0.01%,报收9932点;韩国综合指数跌0.06%,报收2205点。

    值得注意的是,两市逾百股跌停,目前股市行情不好。日前,上述公司公告均显示2018年业绩大“变脸”。不少上市公司业绩都大有回落。此外,次新股开盘持续下挫,宇晶股份、明阳智能一度跌停。医疗白马股白云山、爱尔眼科双双闪崩,白云山一度逼近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