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神娱乐预亏73亿 天神实控人曾花高价与巴菲特吃饭

    天神娱乐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天神娱乐最出名的一件事情就是实控人曾花高价与巴菲特吃饭,当时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根据最新报道称天神娱乐预亏73亿,股价也暴跌不少,那么造成天神娱乐巨亏的原因是什么呢?

    天神娱乐亏损73亿
    天神娱乐亏损73亿

    天神娱乐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亏损73亿元至78亿元,这使得天神娱乐成为当晚公告亏损额最大的公司。

    天神娱乐称,受宏观政策影响,各子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对企业合并形成的商誉进行了减值测试,预计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为49亿元。

    公司或其子公司以劣后级合伙人身份参与设立并购基金,对优先级合伙人、中间级合伙人出资份额及优先级合伙人、中间级合伙人应取得的收益承担回购或差额补足义务。受宏观政策影响,投资标的经营业绩不及预期,经初步评估测算,公司或其子公司对其出资份额预计计提减值准备8.2亿元,预计承担超额损失15亿元。

    现在天神正在度过一段非常艰难的时间,如果这次亏损不能尽快填补回来的话,天神未来的发展将会受到影响,毕竟损失几十亿对于一家公司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就算实力在厉害损失这么多钱都会周转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