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虎和解被驳回 没有明确说明受害者获得多少补偿

    此前雅虎曾因为用户信息泄露事件影响很大,30亿用户信息被盗,为此法院对雅虎进行上诉,而雅虎想要和解,但是却被驳回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雅虎和解被驳回,雅虎和解为什么会被驳回?

    雅虎和解被驳回怎么回事
    雅虎和解被驳回怎么回事

    话说雅虎想要用5000万美元来和解,但是最后遭到法院的驳回,因为雅虎并没有说明受害者将获得多少补偿,30人用户岂能用5000万美元来补偿?雅虎恶意隐瞒2年时间导致30亿用户受害,所以无论如何和解之路困难重重。

    据消息,一名美国法官驳回了雅虎数据泄露和解协议。该法官认为雅虎想花5000万美元和解数据泄露案“不够诚意”,声称这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缺乏透明度。该和解协议要求支付5000万美元,再加上两年的为美国和以色列的约2亿人涉及10亿账户的免费信贷监控。此前,雅虎被指控在2013年至2016年期间披露三起数据泄露事件的速度太慢,而这三起事件估计使30亿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其他个人信息遭到泄露。

    加州圣何塞的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露西·高表示,驳回的主要原因是雅虎没有在协议中明确说明受害者能获得多少补偿,且提议的类别可能太庞大,因为雅虎私下向她透露的“活跃”用户数量要低得多。因此,她未能宣布和解“从根本上讲是公平、充分和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