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年薪寻95后 多闪招聘首席斗聊官条件太优厚了

    上线至今才十几天时间,今日头条旗下的新社交产品多闪再次引发广泛关注。据拉勾网信息,多闪正以百万年薪寻95后,招聘的职位是首席斗聊官。话说,这年薪如此之高,招聘要求高不高呢?

    从拉勾网的招聘讯息来看,首席斗聊官是多闪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职位,其核心工作内容就是“聊天”,具体要求如下:1、优先95后;2、会聊;3、能承受工作压力;4、社交类资深用户;5、有创新精神。

    百万年薪寻95后
    找工作

    据悉,多闪于1月15日上线,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好友小视频社交APP,旨在帮助用户没有压力地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作为和抖音关系紧密的社交产品,多闪APP的上市也补足了抖音急速发展过程中用户急遽膨胀的社交需求。

    多闪招聘首席斗聊官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好事儿简直是天上掉馅饼。”“实名羡慕嫉妒了。”“求非95后的心理阴影面积!”但也有网友质疑这是一种宣传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