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调查过程披露 权健多项违规被定义为传销

    权健百亿保健品帝国现在已经倒下了,相信很多网友都有关注这件事情。权健保健品倒下最主要的原因是丁香医生的一篇文章,当时在网络上疯转,没过多久权健就被立案调查,董事长束昱辉等十多名负责人被刑拘。根据最新报道称权健调查过程披露,权健有多项违规被定义为传销,这个消息公布之后网友们一点不意外,似乎已经猜到了这个结果。

    权健最新消息
    权健最新消息

    保健品这个市场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市民和网友的关注,现在年青一代的市民根本就不相信保健品能对人体有好处,但是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似乎非常依赖保健品,所以保健品的市场一直都是上了年纪的市民特别的关注,而且很大部分是因为虚假宣传而掉进了这个坑。

    权健也被定为虚假宣传,这方面权健也承认了,但是如果权健就被定罪为虚假宣传的话很多网友都会表示有异议,但是根据权健调查过程披露来看,权健现在有着很多项的违规,已经足以被定义为传销了。权健束昱辉的百亿保健品帝国现在就要倒下了,不少网友表示这是一个“好消息”。

    权健是传销吗
    权健是传销吗

    其实保健品在小编看来是真的不能够乱吃,毕竟保健品不像维生素一样是人体需要的,而且保健品含有的成分也是不清不楚的,如果大量食用保健品的话肯定是会出事情的,而且食用保健品有生命危险的案例也并不少。虽然权健倒下了,但是保健品市场没有倒下,网友们在购买保健品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