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涉足电视业务 今年4月份推出智能电视官方否认

    华为主要也是5G网络和手机业务,手机也是最为庞大的,目前华为主营是手机,华为手机业务遍布全球各地,你听说过华为智能电视吗?听到这些话估计你感到很陌生,近日传华为将涉足电视业务,据消息人士称华为将在今年的4月份推出智能电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接下来看看。

    华为涉电视业务传闻
    华为涉电视业务传闻

    据了解,有多为业内人士称,向新闻媒体阐述并确认的说华为今年涉足电视业务,当听到这消息令人感到意外,发现华为近期和彩电界人士接触比较频繁,华为难道真的要涉足电视业务吗?更有一位业内人士称,华为荣耀在今年4月份推出电视,下半年华为智能电视随之推出。华为将涉足电视业务消息可靠吗?

    其实,在坊间一直传华为入局电视江湖,传闻已经流传很久,近日才引起业内热议,尽管流传的时间很长,但我们仍然没有看到华为电视的踪影。网上搞出了这么大的动静,官方没有站出来澄清了吗?华为已经注意到了网上的传闻。

    华为推智能电视
    华为推智能电视

    在本月29日,针对网上对华为的传闻,官方回应是:不评论传言。其的回应仅仅是5个字,太轻描淡写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闻媒体所报道的内容不实。现在国内电视市场这么大,一旦华为在这个时候入局电视业务,不仅仅是对国内电视市场带来影响,还可能对全球电视行业带来巨大的影响。但是现在进不进入电视领域,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