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者荣耀猪八戒上线 王者荣耀去年收入高达130亿

    今日,王者荣耀新英雄猪八戒上线。据官方介绍,猪八戒集项羽鬼谷子的控制于一身。资料显示,王者荣耀是腾讯旗下的拳头游戏,2018年吸金全球第一,收入高达130亿元人民币。

    据王者荣耀消息,1月30日,第90个英雄猪八戒正式上线,官方定位属于坦克英雄。那猪八戒有什么技能?肉弹蹦床、倒打一耙、毫发无伤。其他更多的技能玩家不妨玩玩看。

    王者荣耀猪八戒上线
    王者荣耀

    据悉,王者荣耀是腾讯的产品,于2015年上线,被誉为全球第一手游。Sensor Tower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王者永耀的收入高达19.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亿),其中还不包括来自中国和其他地区的第三方Android应用商店的收入。

    不过,去年年底以来,国内收紧游戏版号,导致游戏行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如今,第五批游戏版号已经下发,腾讯入围第四、第五批名单。这对腾讯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