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女助理曝光 大美女张雱背景惊人刘强东非常信她

    京东又成为大家热论的焦点,但不是刘强东而是刘强东的女助理,她就是张雱。近日,刘强东女助理曝光,刘强东女助理曝光之后,一时间引论哗然。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张雱是谁?她有何本事担任刘强东的助理?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张雱背景。

    刘强东助理张雱照片
    刘强东助理张雱照片

    张雱1989年出生于山东淄博周村,2007年张雱高分考入中央财经大学信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1年毕业后加入京东,成为一名管培生,而张雱能成为刘强东的助理,得益于京东内部的“管培生计划”,该计划从各大院校应届毕业生中选拔人才,用相比普通员工更好更多的资源对其进行培养,旨在为公司储备管理人才。

    信息显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开设天津京东达业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强东助理张雱。

    一位靠谱的知情人士对自媒体“八姐”表示,张雱是典型的山东女孩,非常朴实,很值得信赖,她曾经做过刘强东助理,后来调岗去了京东金融,但是刘强东对换的几个助理都不太满意,又把她调了回来。可以说,张雱深得刘强东信任。

    刘强东女助理曝光,有网友调侃:1989年出生的张雱打败了1993年出生的奶茶妹妹,因为她比章泽天更让刘强东信任。据了解,张雱名下有公司427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有195家,作为股东的4家,出任高管的198家,系实际控制人的291家,听起来张雱的背景就令人惊人,难怪刘强东这么信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