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敬业福怎么弄 扫五福活动什么福字扫出花花卡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启动很久,可是很多人还未扫出敬业福。因为,他们不知道支付宝敬业福怎么弄?其实,如果有一些花花卡,就能复制出敬业福。那么,扫五福活动中,什么福字可以扫出敬业福和花花卡呢?我们一起探个究竟。

    扫福字获得敬业福
    扫福字获得敬业福

    马云再次发福利,你参与了吗?支付宝扫五福活动在1月25日就开启了,2019年仍保留大众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今年还将新增答题得福卡这一种方式,题目将以安全教育为主。

    其实,除了五福,今年又多了一项福利,那就是多了答题外还增加了一张“花花卡”,简介就是帮助抽中的用户全年还花呗啊!这可真的是让很多人激动啊,这福利真的是超级大!据悉,花花卡获得的难度,与敬业福一样高难度。

    扫福字扫出花花卡
    扫福字扫出花花卡

    其实,这个并不难,扫福后,有一个沾福气卡,复制之后有机会得到花花卡。沾福气”要怎么用才能保证复制的一定是敬业福或者花花卡呢?只要你联系已经获得花花卡或敬业福的好友,让其将其他的福卡先送出,仅留花花卡或敬业福。这样的情况下,你再使用“沾福气”,复制到对方花花卡或敬业福的几率就非常高了,基本上试过的朋友都已经成功收获花花卡或敬业福。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找一些立体的福字图片,这样扫出花花卡以及敬业福的概率也是挺大的。还有,马云是一个神奇的人物,今年他亲手写了一些福字图片,扫他的福字图片,也非常容易扫出花花卡和敬业福。所以,大家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