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写的敬业福 有百分之80机会扫到花花卡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大部分的用户都差不多集齐五福了,但有小部分的用户还在扫敬业福和花花卡,因为这两个福卡很难得到,得到了这两个福卡运气是非常好的,你扫到了吗?近日,马云写的敬业福火了,据说这个福字能扫到敬业福,大家不妨扫一下。

    扫五福
    扫五福

    马云亲手写的敬业福,很有意思,也在网上火了,许多人已经少了马云写的敬业福,都获得了沾福气卡,如果是获得了沾福气卡,就有机会获得敬业福,运气好的话更有可能获得花花卡。

    支付宝官方发微博说:“马云写了一个福字,“有田有猪有网有支付宝,配齐就是福”,你看出来了吗?你也可以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App,使用AR扫一扫马云写的这个福字集福卡。不过大家看后觉得,有猪、互联网,支付宝在哪儿呢?”

    扫敬业福
    扫敬业福

    有些网友对马云写的福字感到困惑,纷纷求解!随后支付宝做出了解释:“支付宝的“支”字是篆体字,属于经典繁角篆体字,与此同时支付宝还晒出了其他的篆体字写法。所以,2019年小猪佩奇(配齐)才是福:支付宝、小猪、田和互联网。”

    我们进入支付宝,能直观的看到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五福四海过福年”,我们在支付宝首页点进去就能进入扫福入口,通过扫一扫或AR扫描“福”字进行集福。今年保留了去年的玩法,还是有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但新增了答题和福气林浇水这两个趣味得福卡。集齐五福的用户不仅能在除夕晚拼手气共分5亿现金红包,还有机会获得跟随蚂蚁森林去看树、欧洲足球观赛之旅、全年帮还花呗等少量好运彩蛋。

    很多网友冲着全年还花呗,用尽心思扫花花卡。可能是支付宝听到了大家的心声,新出的沾福气就能让你有机会获得敬业福或者花花卡!小编用了沾福卡,扫出了几张敬业福和花花卡!方法超简单噢,想得花花卡或者敬业福的小伙伴可以私聊小编,免费赠送你一张,但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