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束昱辉现在情况 权健束昱辉回来了吗?

    自丁香医生发的一篇文章开始,权健公司和束昱辉成为了众矢之的。权健集团遭到了大家质疑,很多人都纷纷在网上声讨权健公司。这件事引起了相关部门的注意。此后,公安机关对权健涉嫌犯罪行为开始立案侦查。权健束昱辉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呢?

    权健束昱辉消息
    权健束昱辉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权健集团创始人创始人束昱辉等16人在昨天正式被依法批准逮捕。关于“权健事件”发生到现在,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从最开始的权健,涉嫌传销和夸大宣传,被相关部门调查之后。

    2019年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权健束昱辉现在情况怎么样?束昱辉背后的强大堡垒不可小视。所以束昱辉不可能这么快回归的。如果没有政府方面的保护,“权健”不可能活到现在。权健庞大的黑幕,让外界难以想象。权健老板束昱辉被批捕,这个结果应该都是大家想要的,迟早是要接受法律的制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