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事件最新消息 2019无限极现在怎么样了?

    最近,保健品行业受到社会的强烈关注。权健事件之后,人们又将枪口对准另一个保健品品牌,那就是无限极。“陕西女童事件”更是将无限极推上风口浪尖。那么现在无限极现在怎么样了呢?一起看看无限极事件最新消息。

    无限极事件消息
    无限极事件消息

    针对无限极陕西女童案事件,案件疑点重重,人们对保健品行业的看法也有点以偏概全。近日,无限极事件最新消息,无限极终于承认其经销商存在夸大宣传的情况。但这对于已经创立20余年的无限极来说,此举似乎已经为时已晚。

    1月28日,无限极官方微博发文称:公司存在经销商管理制度不完善、主体责任不明确,对经销商夸大、虚假宣传行为查处不力,对私自制售、传播、使用夸大、虚假宣传违规资料的行为监管薄弱,同时对消费者的投诉处理方式单一、人文关怀不足等问题,教训深刻。

    无限极同时宣布十项整改措施,包括在服务中心、专卖店等经营场所张贴警示语;暂停审批专卖店三个月,开展规范经营专项培训;建立有奖举报制度,设立打假维权基金等。

    1月28日晚,无限极最新发布的消费者投诉跟进通报称:截至1月27日晚7点,公司从400热线、分公司、媒体报道等渠道累计收到40宗与产品相关的消费者投诉,其中已协商处理或结案16宗。另外无限极称,陕西田女士投诉事件所涉及的8款产品,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均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