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未来30年变化 谁不把握未来就被淘汰

    马云对未来行业的预测非常准确,马云也被大家誉为“预言帝”。如今是互联网当道的时代,未来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其实早在之前,马云预言未来30年变化,马云认为未来互联网的世界将更加强大,互联网行业值得研究。

    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
    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

    马云:21年前的1995年,我刚开始创业的时候,全世界的互联网用户可能还不到5万人,全世界的互联网从业者也不到5万人。但是今天,到云栖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已经接近5万。今天,全世界使用互联网的人口已经超过了20亿,这21年来的变化令全世界震撼。

    20年前,我在西湖边跟朋友聊天时说过,将来会有一个新的世界诞生,这个世界会被称为虚拟世界。这个世界会有一个新的大陆;这个世界中,所有人都会在网络上发生关联。今天,真的诞生了一个新的世界——一个新的经济体,一个超过20亿人的强大的世界经济发展的新基础。

    2016年10月10日,我在泰国参加了ACD(亚洲合作对话)领导人会议,亚洲34个国家和地区的元首出席了会议。我在会上呼吁各国要为未来的30年制定独特的政策。现在每个国家都在为自己的年轻人、为自己的未来创新,比如德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以及泰国的NationalPlan。未来世界的竞争是创新的竞争,是年轻人的竞争,在未来,互联网的世界将会越来越大。

    的确,正如马云所说的,按照如今的发展情况来看,未来互联网的世界会越来越强大,互联网的有关行业前景无限。在发展过程当中,大家必须把握机会,只有懂得把握机会的人,才不被历史淘汰,争当时代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