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最新消息 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被抓现在释放了吗

    这一个月来,有不少人关注权健最新消息。因为,这家企业因为涉嫌传销被查了,以前也害了一些人,所以备受关注也是理所当然的。那么,因为涉嫌传销,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被抓,之后释放了吗?我们一起看看吧!

    权健董事长
    权健董事长

    从丁香医生掀起权健风波,到媒体舆论热议,再到相关部门联合调查,“百亿保健帝国”权健轰然倒下。而继权健之后,华林、无限极等也频频被曝乱象,直销企业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那么,现在权健最新消息有哪些呢?董事长被抓之后,现在释放了吗?

    在2019年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同一天,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束昱辉被撤销天津市工商联执委、常委、市商会副会长等职务。此前,据联合调查组介绍,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已于2019年1月1日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同时,相关部门依法查处取缔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火疗养生场所、开展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行动。

    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到,权健董事长束昱辉被抓后,是撤销了不少职务。所以,此事问题还是挺严重的。现在证实权健有传销行为,而董事长束昱辉涉嫌组织和领导传销行为,这是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所以不会那么快释放的。当然,要不要坐牢,就看相关部门怎么判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