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被罚款8亿后 和她有关的资本都选择退潮

    范冰冰不仅仅是一名演员,背后她可是一名投资高手,若不是被曝出阴阳合同,相信现在范冰冰的身价可是在娱乐圈无人能敌。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被罚款,这惩罚对范冰冰来说是比较轻的,若严重的话很有可能会面临坐牢的可能。范冰冰被罚款8亿后,和她相关的资本都受到了影响。

    范冰冰被罚款多严重
    范冰冰被罚款多严重

    最近李晨退出范冰冰投资的公司了,而法定代表人换成了范母执掌,看来范冰冰投资的公司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而围绕范冰冰的资本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其实不仅仅爱美神法人变更,还在同一天里,太易投资也退出了,据了解到,太易投资是一家私募基金,成立时间是2016年1月,幕后法人是郭震,他和范冰冰是什么关系?

    娱乐圈震荡,唐德影视影响很大,而范冰冰、赵薇以及郭震等人都有投资,可没想到最后被崔永元曝光之后,唐德影响受到的影响是最大的。范冰冰和郭震的认识也是从2016年开始的。两人合伙投资爱美神,还因此成为该公司的重要股东。

    范冰冰近况
    范冰冰近况

    范冰冰并不只有爱美神一家公司,还投资其他的公司,据说范冰冰还有一家神秘的家族理财机构,而她担任高挂名担任高管,偷税漏税事件爆发之后,这间公司也受到影响,范冰冰也把自己的股份转移到母亲的名下。据说这家公司曾多次曝出欠薪,资金流紧张等传闻,之后还进入的冰封期。

    对于范冰冰事件,和她相关的投资公司都受到影响,范冰冰名下到底有多少公司是大家所不知道的,还有多少公司偷偷转移到其母亲手里?现在和范冰冰相关都基本上以及悄然退潮了,或许是害怕受到牵连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