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价走势如何 看看马光远是怎么预测今年房

    买房成为了首要,特别是年轻人,买房成为了年轻人的人生大事,在自己年轻的时候时光都用在了买房赚钱的路上。有数据调查显示,现在大部分人买房都是年轻一代80后、90后,而且买的房面积都比较狭小。现在的年轻人都在为买房拼搏,还特别留意目前的房价等情况,你想知道2019年房价走势如何吗?下面一起参考一下。

    2019年房价或下跌
    2019年房价或下跌

    2018年房价调控政策特别密集,目的是为了遏制房价上涨,随着楼市调控新政的推出,国内的房价有明显的得到遏制,一线城市房价上涨幅度并没有太大,反而是有所缓解。新的一年里,房价又是一个关注的焦点。那么,2019年房价走势如何?上涨还是下跌?

    马光远先生大家认识吗?他是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专家,他在去年年底预测了一下2019年的房价等问题,明确表示在今年的房价会下跌,而且是下跌30%左右,下降幅度很大,时间是在今年的4月份,虽然只是预测,但下跌也不是没有可能!

    2019年房价怎么样
    2019年房价怎么样

    目前中国的房价已经到了最高点,甚至是历史的高点,房价不能够再高了,继续上涨的话有可能出现经济危机,所以,国家才陆续推出楼市调控新政策,其实就是在规避经济危机。房子是用来住的,并不是用来炒的,房子不应该成为一宗买卖,房价高正是多了一些炒房客,新政推出就是对付炒房客。

    此前,香港首富李嘉诚先生对媒体讲述了目前的经济等问题,世界经济很复杂,如果贷款买房用来住的就没有问题,炒房有很大的风险。专家给各位刚需者预测了今年的房价,或者会下跌,各位不妨观望一下今年房价走势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