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的福字大有内涵 亲测可扫出支付宝沾福气卡

    最近,最火的活动无疑是支付宝上线的扫五福。大家最关心的是哪个福字能扫出自己没有的福卡。这不,马云的福字也火了。你知道马云的福字图片可以扫出什么福卡吗?

    今年是扫五福活动的第四年,规则和往年变化不大,集齐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等五张福卡可在除夕当晚参与瓜分5亿红包。除了上述这些福卡,支付宝今年还推出花花卡、沾福气卡。集福途径包括扫福字、在蚂蚁森林给福气林浇水、上答答星球答题、蚂蚁庄园喂小鸡吃糖葫芦等。

    马云的福字
    福字图

    截至1月29日早上8点半,已有超过5700万人集齐。但仍有许多人没有集齐,估计最缺依然是敬业福,其他可能还有友善福、和谐福。另外,也有人没有花花卡。如果是这样,大家都来扫一扫马云写的福字图片。

    据了解,马云的福字包含了田、猪、网和支付宝,在某菜市场都火了。据说大概率可以扫出敬业福,大家不妨试试。小编亲测扫出的是沾福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