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揭顺丰邮政快递停运时间

    糟糕,本来想上网买些年货,可是现在接近春节,不知道快递公司是否送货呢?其实,除了小编,还有很多人关心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尤其是顺丰邮政快递公司的停运时间。还好,小编就收到了快递公司的停运时间安排。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

    国务院通知,2019年2月4日到2月10日七天是放假时间。放假期间,各大快递基本上都停运。其中,韵达,联邦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有消息称邮政快递不放假,但是每天只送半天而已,所以不存在停运。

    另外,百世汇通,圆通,中通,天天快递2019年最后揽件时间都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19年2月3日。而顺丰,汇通,宅急送,CCES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其中顺丰,汇通,宅急送都是正月初七上班,CCES正月初八上班。

    各大快递企业纷纷提醒,因为受到春节小高峰和假期前后运力、天气等因素限制,节日期间的快件时效可能会受一定影响,希望客户和消费者给予理解和支持。所以,即使春节过后,短时间之内,快递运送和派送也存在延迟的情况。

    在国内,有不少快递公司,不过速度最快的只有顺丰,而送货最偏远的,就是邮政快递。所以,不少消费者都关心这两家公司的停运时间。在上述内容,小编对包括顺丰和邮政快递以内的快递公司的停运时间给揭晓了,大家现在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