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仅相差一个亿快追平太厉害了

    拼多多电商平台刚开始不被看好,更加更业内不看好,成立以来曝出的假货负面新闻不断,甚至成为了诟病,经过多年的努力,仅仅成立3年时间,拼多多选择了在美国上市,上市时间飞快业内都感到很震惊。今年,其股价表现情况很好,现在拼多多市值超京东了,不过仅仅相差一个亿。下文一起了解一下。

    拼多多市值上涨
    拼多多市值上涨

    今年,拼多多用户活跃也是很好,据了解,活跃用户数量远远超过了京东,用户数量表现这么好,让人感到很是意外,就连市值也同样跟上脚步,一步一步攀升,拼多多市值有望超京东,股价继续上涨,超越京东不是没有可能,可能性是非常大。

    目前京东是国内第二大电商平台,怎么也没有想到前者即将超过京东市值,这源自2018年刘强东陷入强奸案不无关系,受到风波的影响京东股价大跌,市值也随之下降,降幅特别的严重,所以拼多多才有机会追上京东。

    京东股价
    京东股价

    上周时间,拼多多出现了多方面的问题,是负面新闻,尽管出现重大的问题,对其的股价却没有影响,反而是让其股价上涨,大幅度上涨7.76%,一股涨到了28.74美元,市值高达318亿美元,让人惊讶,差不多追平京东,表现这么强劲,就像一匹“黑马”,市值上涨如此之快,真是历史性的一幕。在未来的日子里,京东股价再不提振,被超越成为第二电商平台几率非常大。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超越阿里淘宝?但这一天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