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一亿现金红包活动 京东金融送一亿红包可提现

    支付宝推出瓜分红包活动,参加这个活动许多人获得了很多的赏金,而京东金融推出了类似的活动,京东金融一亿现金红包活动已经开始了,大量用户开始参加瓜分现金红包活动,并且领到了红包,赶快参加该活动吧!下文一起看看。

    临近过年,许多APP推出瓜分红包活动,以这种方式迎接2019年,但这种方式受到大家欢迎,这才显得有过年的气氛。京东金融一亿现金红包活动相信各位还不了解领红包的规则,建议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金融瓜分红包活动
    京东金融瓜分红包活动

    京东金融送你1亿元现金红包,单个红包最高可领49元,提现0门槛,新老用户都能领,可提现、无门槛、实时到帐。领取后,一定记得下拉点领到的红包提现,秒到账。

    活动规则:

    1、活动简述:进入活动页面后给好友发送红包,好友红包领取成功后你将获得相同的奖励金额。

    2、好友领取成功的条件:好友开出红包金额后,点击包含提现或领取文案的按钮后,必须打开京东金融APP通过站内信、短信或自动唤起的方式打开领奖页面,领取红包金额时需要实名绑卡成功后将会打入小金库账户,红包金额最晚24小时内到账。

    3、自己成功获得奖励的条件:好友去APP内领取成功后,自己获得的奖励将进入待提现的虚拟账户当中,可在京东金融App内领取,好友领多少,你将获得相同金额的现金奖励,每人每天可获得的奖励上限为100万元人民币,超出奖励将不予发放。

    4、拆开好友发的红包:每个用户一天只能拆开一个红包,金额随机,拆开后存入待提现金额中,可在京东金融App内领取提现。5、已提现:历史已经成功提现到小金库账户的金额总和。6、待提现:好友成功领取了你的红包后获得的奖励和你点开了好友的红包并未进行提现的金额之和。

    7、已获得奖励份数:好友成功领取了你的红包份数。8、奖励再路上:好友拆开你的红包后并未成功领取的份数。9、我领取的红包份数:我拆开好友的红包并领取成功的份数。

    10、活动下线或结束:请及时关注活动页面通知,收到活动下线通知后,请尽快将待提现金额完成领取,否则失效,活动结束后发出的红包将会无法继续拆开或拆开后不结算奖励。11、活动每天仅限前200万人参与,名额有限,领完为止。

    12、同一京东账户、手机号、身份证号、微信账号、银行卡号、手机设备等与用户身份相关的信息,其中任意一项或者多项存在相同、相似或非真实有效等情况的,均可能被认定为同一用户,按照活动规则中的同一用户处理。

    13、在本活动期间,如存在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套取资金、机器作弊、虚假交易等违反诚实信用原则行为),主办方将取消您的中奖资格,并有权撤销相关违规交易和奖励,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

    14、京东金融可以根据本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者调整,相关改动或者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并于公布时即时生效。

    15、本活动不会以任何形式向您要求转账、汇钱等金钱交易,也不会索取您的账号、密码;任何以本活动名义索要金钱、账号、密码的行为请勿相信。若有任何个人、组织产生上述行为,请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会及时调查并追究责任。

    16、本次活动由京东金融APP发起,与Apple.Inc无关。如需进一步了解活动规则,请咨询京东金融客服(工作日9:00-24:00)。17、本活动仅限17岁以上中国大陆公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