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是小丑IAC是传销骗局吗 2019IAC最新消息

    2018年堪称互联网传销平台被曝光最多的一年,这些传销平台诈骗金额巨大,IAC(我是小丑)就是其中的一个。此前IAC涉嫌传销的事情被曝光过多次,如今IAC平台怎么样呢?IAC到底是不是传销骗局?一起来了解下。

    IAC被查处
    IAC被查处

    2018年8月28日,杭州我是小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IAC网络平台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许昌警方依法查处,目前已抓获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27人。

    2019年1月26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警方现已查明,杭州我是小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IAC网络平台宣称以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技术环境,运营社交互联网创新广告,实际上该平台设置入门门槛,靠拉下线壮大会员数量,并以发展会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最新消息显示,有犯罪嫌疑人买了一栋价值千万的别墅用来收藏非法所得的财物,办案民警在别墅中当场缴获13亿元人民币现金,震惊办案民警。IAC发展注册会员90余万人,许多下线人员赔得血本无归,传销平台害人不浅。